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庄严到菏泽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12: 0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菏泽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主持报告会。菏泽市14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庄严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实际,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养老服务、基层群众自治、社会组织管理、慈善事业发展、殡葬改革等民政工作,系统全面、条理清晰、生动详实,对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下午,庄严来到定陶区黄店镇周海村,与基层干部群众就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并看望慰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山东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亲切关怀和把舵领航,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把“走在前、开新局”作为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路径方法,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