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2 08:40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16日,省民政厅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锋出席活动并先后致辞。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出席活动,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主持签约仪式。



刘炳国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全国知名的中医药专业教研、医疗机构,人才济济、医德双馨,行业地位显著、学科优势突出,深受国内外、省内外广大人民群众信任和信赖。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使更多人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支持中医药、发展中医药、受益中医药。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密切民政系统与卫健系统的联系,全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结对共建、合作共赢。省民政厅将立足职能,努力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力支持中医药学术团体及相关社会组织的发展壮大,积极加强养老服务领域交流合作。



金锋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感谢省民政厅多年来对医院各项事业给予的宝贵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医院治疗服务资源和优势,以更强的责任感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参与到民生保障工作中来,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现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情况,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知名专家现场为省民政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密切沟通联系,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友谊与交流步步走高,为省直机关支部共建工作创造新经验、提供新范本,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作出新贡献,为引领推动民政事业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双方有关部(处、室)负责同志、中医专家、党员代表,省民政厅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