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2

06/17

15:10: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济南市民政局建立地名工作常态化督导机制

为及时掌握全市地名命名变更情况,实现地名管理与地名命名无缝衔接,更好更优质的为社会各界提供地名公共服务,济南市建立了地名工作常态化督导机制。

1. 建立地名审批信息共享机制。各区县主动与审批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本辖区内道路、居民区、大型建筑物等的地名命名、更名情况。

2. 建立路牌设置维护长效机制。提前做好年度路牌设置经费预算、政府采购等工作。根据本辖区内道路命名更名情况,于地名批复后一个月内将路牌设置到位。同时,做好路牌日常巡查,按要求进行维护保洁。

3. 建立地名工作督导考核机制。市局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民政工作综合性考核评价,对地名命名更名信息掌握不准确、路牌设置不及时以及媒体曝光、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名问题,将视情况予以扣分并进行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