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经验谋发展—滨州市民政局赴成都考察学习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4 14:1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6-8日,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岳恒晓一行6人赴成都对标学习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考察学习了成都市社会组织学院、成都市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和成都市温江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本次对标活动以对标先进、交流提升为主题,对标先进模式,共同探讨提升。成都市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是国内首家集孵化培育、公益创投、组团服务、能力建设、资源支持、理论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社区发展治理联合创新载体,聚焦“121”(一中心、两平台、一空间)核心功能,旨在实现创新社区发展治理,共享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景。



双方还就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如何实现自我造血和社区组织如何服务社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学互鉴,提出更好的管理服务办法,为进一步解决问题开拓了思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