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演讲学会举办“党代会代表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6:2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6月9日晚,山东省演讲学会党支部采取腾讯会议联动学会视频号直播的方式,认真组织线上集体学习,成功举办“党代会代表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省党代会代表、学会理事宣昆洁以《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为题进行宣讲。学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武传涛,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副会长姜惠梅,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军,学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在线收听收看了讲座。讲座由曹军主持。


 

 

宣昆洁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主题,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四个方面传达省党代会精神,解读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又凝练了深刻的经验总结,令人深受启发,报告既勾画出我省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又明确了扎实务实的工作举措,令人信心满怀;报告既体现出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向前行的政治定力,又蕴含勇立潮头,走在前开新局的创新精神,令人斗志昂扬,是一份温暖民心,凝聚人心、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宣昆洁说在开幕式现场的掌声是经久不息,也充分体现了党代表们发自内心的荣耀感、自豪感、认同感和对未来工作共同的衷心拥护。

宣昆洁还从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和践行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方面,畅谈了参会收获。她说,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强化红色引领,心怀国之大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她呼吁大家要积极参加山东省演讲学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螺丝钉精神,把自己的职业看成是奉献社会的舞台,把自己的岗位看成是服务人民的场所,用青春和生命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


 

 

 

宣讲会上,大家细心聆听,认真做笔记。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接地气,使用图文并茂的宣讲方式,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抓住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点,为山东省演讲学会全体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后,学会各分支机构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广泛宣传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武传涛在总结发言时说,宣昆洁同志是600多名会员中唯一的省党代会代表,演讲学会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她的宣讲言简意赅、清晰准确、活泼生动,使我们大家知道了党是怎么说的,我们该怎么做。武传涛指出,宣昆洁同志之所以能成为省党代会代表,是因为她胸怀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和突出成绩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是广大会员特别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的榜样。武传涛要求学会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全体会员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宣昆洁同志为榜样,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发展实际,以“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的干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锚定未来蓝图,积极拼搏进取,努力把党的事业和演讲学会的事业推向前进,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演讲人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