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 “赴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08:5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31日,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到滨州开展赴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53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共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支部赴滨州市惠民县李庄镇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县开展深入企业学专业,提升能力助发展我们支部圆桌会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参观学习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网生产流程,了解密目网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800—2000目多规格密目网的扬尘防治方面性能及特点,密目网生态环保性能及指标要求。期间,与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密目网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并到公司车间参观生产流程。

 531日下午,协会人员到会员单位胜利油田十五中学福利电器厂、滨州市通联电器有限公司、滨州市恒威电器有限公司、山东鑫辉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车间,对企业执行协会团体标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进行了技术指导。协会联合滨州市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组织4家会员单位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在提高产品质量、规范市场营销、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协会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工作和会员单位进行了情况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