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40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省认真贯彻民政部会议精神迅速动员

省管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9日,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梅同志主持,120家省管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2022年至2025年,引导动员全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培育服务性、公益性、互助性农村社会组织,启动一批社会组织帮扶合作重点项目,打造一批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特色品牌,推广一批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在全省范围内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领导在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扎实做好今年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