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力1300个梦想——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为千名学生送“六一”礼物
发布日期:2022-06-01 16:30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31日下午,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联合中建五局、山东省建工集团、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建宏达建筑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共同在前张小学一楼报告厅内,举行了筑梦童年,情满六一的特别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为1300名学生每人带去一份六一节日礼物。

共青团济南市委学校部部长董玲,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贾延芳,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秘书长、市青联委员侯仰志,历城区教育系统团工委负责人、少先队活动教研员刘燕,山东建筑大学团委书记王鹏,历城区政协常委、民革济南市委中山支部主委刘斌,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楠,山东省建工集团团委副书记郑晓静,中建宏达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哲,中建五局济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学军等涵盖住建、教育、共青团等多领域的跨界特别组合,共同与孩子们来了一场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

教育是百年大计,伟大梦想需要代代相承。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组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联络多方资源,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孩子们开拓视界,为孩子们的梦想减轻重量。

贾延芳局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新颖的,实际的。历城区一直以来重视孩子情与智的培养,学习知识可称大智,担负使命乃为大情。今天孩子们不仅收到了礼物,更通过与这些成功的,有理想,有使命的叔叔阿姨的近距离接触,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她希望孩子们能从这些身边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侯仰志秘书长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显得语重心长,他告诉孩子们首先要开心,要快乐,要多笑。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台行驶的列车,那在你们这个阶段,所路过的都是新奇的、从未见过的风景。不要有压力,也不要自卑,要努力拥有强健的体魄,培养有趣的灵魂,也做最真实的自己。此外,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孩子们的美好期待,恰逢中国少年,有了理想,有了担当,有了激情,有了能力,个人的努力终将汇聚成江海洪流,而你们也必将不辜负时代的重托。

1300名接受礼物的学生代表,也亲切的为参会嘉宾戴上了红领巾,还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了一个希望,对双方都是这样,跨越时间的红领巾系在两代人身上,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