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年度山东社会组织年报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2-05-05 15:4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省管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

2021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将于20225月31日截止,届时年度工作报告填报系统将会自动关闭。请尚未填报的社会组织及时登录山东社会组织管理平台(http://60.208.61.158:8088/socialorg/net/login.jsp)进行填报。不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将面临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或受到行政处罚等后果,提醒各社会组织抓紧年报!

 

有关问题说明

1.年报提交后状态为“已上报”,年报状态为“保存”的,说明尚未完成年报,需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2.实行双重管理的社会组织,应将2021年度工作报告同步报送业务主管单位。

3.我们已委托第三方对年报完整性、准确性进行校对,请及时查看反馈意见并按要求补齐补正,符合要求的显示为“校对通过”,5月31日后将不可再进行补充或修改。

4.实行年报制度后,我们不再对年度工作报告作出结论,不对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加盖结论戳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