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厨具协会召开商用厨具用不锈钢板材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5:3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20日,山东省厨具协会召开了《商用厨具不锈钢板材选用指南》《商用厨具用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通用要求》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受疫情影响,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山东省厨具协会秘书长王庆旺主持本次专家评审会议。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张世娟同志介绍了《商用厨具不锈钢板材选用指南》《商用厨具用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通用要求》起草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和征求意见处理说明等情况。

会议推选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高艳玲主任担任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组长,带领大家对两个标准进行评审。

现场专家对《商用厨具不锈钢板材选用指南》《商用厨具用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通用要求》两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参与单位纷纷发言,大家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评审意见,针对加强标准的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完善修订。

与会专家对两项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标准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对厨具行业原材料采购有了很大推动作用,一致表示予以通过。秘书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商用厨具不锈钢板材选用指南》《商用厨具用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通用要求》进行修改、报协会领导批准后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化平台发布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