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2

05/24

10:39: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滨州市召开《守望地名》黄河地名文化专题片研讨会

5月19日,滨州市民政局召开《守望地名》黄河地名文化专题片研讨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为民,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文化研究所所长周江涛,研究员、教授姚吉成,以及滨城区杜店街道党工委、滨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滨州市今年将以滨州黄河古村——滨城区杜店街道大安定村为背景,拍摄“守望地名”专题片。由滨州市民政局、滨城区民政局、滨城区杜店街道党工委、大安定村村委会共同商定拍摄方案,委托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文化研究所撰写专题片脚本。与会人员对会议对纪录片脚本进行了认真研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脚本进行了完善优化,即将根据省厅计划进入拍摄阶段。王为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拍摄拍摄“守望地名”专题片是市宣传贯彻新《地名管理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深入挖掘滨州黄河地名文化内涵,激发社会力量参与,推动地名文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参与各方一定要高度重视,细致做好各项筹拍工作,高质量完成拍摄工作。

据悉,专题片将于9月份摄制完成。完成后,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央视频、人民网视频、鲁网等主流平台,以及腾讯、优酷、抖音、快手、微视等视频门户网站发布,提升滨州市地名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