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1:10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5月11日上午,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家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参加活动人员首先观摩了烟台市湖北商会党建活动室,听取了商会党建做法介绍,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铭锴局长表示各社会组织要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加强自身规范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四个服务作用。


 


参会人员前往海阳市地雷战景区党建教育基地,观看实景话剧演出《地雷战》,了解几十年前,海阳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战斗,反抗侵略的斗争历史。全体党员在地雷战景区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齐高亢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坚定振兴中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勇气。

下午,在烟台市茶叶学会步鹤山茶叶基地,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茶叶学会在党建引领下,制定标准、培训品种、推广种植模式,推动我市茶产业快速发展的经验做法。

各社会组织代表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会组织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