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召开社会组织重点工作暨街道(乡镇)“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0:4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社会组织管理年度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详细了解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513日,泰山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重点工作暨街道(乡镇)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调度会,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各街道(镇)分工领导、民政办主任、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传达了《泰安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社会组织年报(年检)工作和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各街道(镇)分工领导对街道(乡镇)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备案、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街道(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工作取得突出实效,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街道(乡镇)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加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作用,持续推动社会组织服务(党建孵化)平台和创益园建设,不断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推动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