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举办2022年全市首期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18日上午,市民政局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了2022年全市首期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培训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民政局社区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忠祥为大家授课,主要从社会组织的概念、社会组织的类型及管理体制、社区社会组织的概念、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意义及总体要求、如何加大对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扶持力度、如何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2年,市民政局将实施社区社会组织星火计划,通过培训、分享、观摩、交流等形式开展系列社区社会组织赋能活动。此次培训,增强了我市市、区县两级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服务能力,提升了全市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