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18 17: 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厅党组工作安排,5月17日,省民政厅召开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专题会,各处(室、局)和厅属各单位围绕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汇报了经验做法,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提出的“十大创新行动”,把握好“创新是方法,也是素质”“创新是业务,也是政治”“创新是责任,也是担当”“创新是宏观,也是细节”的属性要求,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强化改革责任担当,提升改革创新素养,为民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民政宣传工作,胸怀大局、着眼整体,把准规律、与时俱进,系统谋划、形成合力,自信自强、唯旗是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宣传素养和能力,在做好行业系统内部宣传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工作,以创新的精神抓好宣传,及时总结、宣传和推广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执行力、提升落实力、激发创新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