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民政:刘兆泉同志带队开展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3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1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兆泉同志带队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中心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观摩了服务中心的社会组织党建平台、慈善平台、养老平台及信用平台,召开了中心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刘兆泉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平台建设发展进行部署安排。

刘兆泉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社会组织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以平台为依托,创新服务载体,是整合社会组织资源的新模式,是拓展社会组织服务的新渠道,是提升社会组织管理的新探索。

对于中心平台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围绕管理、服务、展示、宣传等方面,深入挖掘每个平台的潜力,不断丰富平台内容。优化形象布局,做好整体性策划设计。要同步建立起长效机制,确保平台责任明确、制度完善、功能清晰、规范运作。要抓好平台的维护运营,加大扶持力度,发挥平台作用,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践行好社会责任。

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顾修东,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及负责平台建设的社会组织代表同志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