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会员单位民和股份捐赠200余万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8 18:2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2日,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会员单位民和股份向烟台市蓬莱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3月13日,蓬莱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民和股份充分发挥上市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持疫情防控与稳产保供两手抓。同时,民和股份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副会长孙宪法总经理的安排下,公司为区政府、公安局、交通局、全区12个镇街及7个交通卡口捐献民和鸡肉产品308箱、鸡蛋5000斤、方便面、矿泉水98箱,彩钢箱房8间,折合人民币近1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畜禽行业的领军企业,民和股份始终坚持扶危济急、无私奉献。以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全身心参与到防疫工作中。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民和股份在第一时间向湖北、烟台、蓬莱等地捐款共计55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山东省红十字会、烟台市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蓬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等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