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显真情,同心抗疫示担当——山东省福建总商会向驻地居委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28 10:17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25日,山东省福建总商会向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捐赠了酒精、速干手消毒凝胶、医用N95口罩、桶装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本次活动也是商会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会长余传彪,副会长黄声增和秘书处一行代表商会参加活动。舜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博,舜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素霞,舜和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金子在现场接收捐赠物资。

自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全市各社区工作者始终奋斗在一线,为筑牢社区防疫防线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舜耕街道共驻共建单位,商会主动与街道办事处联系,积极筹集社区短缺的防疫物资。山东省福建总商会采购了酒精、速干手消毒凝胶、医用N95口罩、桶装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并于425日下午及时将防疫物资送到了舜耕街道舜和社区。物资将由舜耕街道分发到下属5个居委会。

常务副会长余传彪代表商会向舜耕街道奋战在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示,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坚守在岗位上非常辛苦,山东省福建总商会愿尽绵薄之力,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

舜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博代表街道接受了捐赠,并向山东省福建总商会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的任务繁重、点多面广,这些防疫物资为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提高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滴奉献成大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山东省福建总商会呼吁广大会员企业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