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式
发布日期: 2022- 04- 28 16: 26

根据省纪委要求,4月28日,省民政厅举行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式,向党组管理的在职处级干部集中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曼志主持会议,并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干部要准确解读提示卡,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冲在前、干在先,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厅党组“巩固、拓展、优化、提升”八字要求,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自觉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在严格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廉洁自律提示卡由驻厅纪检监察组比照省纪委监委做法印制。一个红色的信封,内装一张印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入党誓词》的折页,附有一张提示卡,便于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经常对照、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厅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发放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