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2

04/18

16:57: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菏泽市开展新一轮城区街路命名工作

近年来,市区路网建设日益加快,新建、扩建道路不断增多,为强化路名导向作用,提升城市公共管理服务水平,近日,菏泽市民政局会同牡丹区民政局、开发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有地无名道路开展摸排整治,对48条城市道路进行了集中命名。

为做好摸排命名工作,菏泽市民政局深入一线,和街道、社区同志逐一进行实地核查和调研,并组织专家组对街路命名草案进行反复讨论研究和论证,在征求三区政府(管委会)意见的基础上,最终形成《菏泽市市辖区部分街路命名方案》,4月6日,市政府以菏政复〔2022〕43号文批复了城区48条道路命名方案,并在市政府网站发布通告。

本轮命名方案延续2004年菏泽市街路命名体系,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地方文化等元素,命名了和谐路、复兴路、尚德路、刘善人街、桂陵南路等多条特色道路,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