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战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2-04-12 09:22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的会员们,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岗位责任,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中,汇聚起山东省洗染业的抗疫力量。

青州市布兰奇洗衣店

 

青州市布兰奇洗衣店的杨广峰是个老义工了,他组建了所在小区的志愿服务队。全盘接手了各项服务工作,从消毒消杀、人员排查到核酸检测、关口检查,他始终冲锋在前,为社区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保障。

青州市合佳靓洁洗衣店

 

青州市合佳靓洁洗衣店联合青州古州、精英公益救援大队,疫情期间穿梭在青州市各个办事处、乡镇的企业、村庄、市场、核酸检测点,进行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烟台莱阳市梦嘉改衣坊

连续17天,梦嘉改衣坊的李雪娟每天都奔走在莱阳市任何需要她的地方,把全部时间放在了志愿服务上。做核酸、录信息、做排查、把关口,她来者不拒,坚定的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健康。

烟台市衣诺尔洗衣服务有限公司

 

烟台市衣诺尔洗衣服务有限公司的陈淑娜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为200余位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送上亲手熬制的暖心暖胃的姜茶,让爱直达他们心间。

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

 

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还配合上级部门、学校、社区做好清洁消杀、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扛起了洗染人的使命和担当,以平凡之躯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青岛洁施曼医纺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着青岛市多所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隔离酒店布草的洗涤、消毒和配送工作。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洁神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带头挺身而出,冲上一线,带领公司的战士们”24小时待命,确保医疗机构平稳运行。有的战士们主动把搬到了工厂,他们从天未亮干到夜已深,和医护人员一样,他们离病毒很近却不言退,是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

既冲一线筑防线,又做前线物资仓。洁神子公司青岛洁施克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市消杀用品重点保障单位,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生产洗消产品,保障物资供应。并先后向属地防控一线无偿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消杀产品,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洁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