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促会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管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10:56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1129日上午,省旅促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旅促会副会长杨爱青主持会议,特邀副会长接素梅和秘书处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的时刻,省民政厅社管局下发通知很有意义,省旅促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执行中央二十条优化防疫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年末岁尾,疫情防控是一场综合大考,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既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又要竭尽全力的保经济发展,这考验会员单位领导干部的履职、决策能力,考验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省旅促会要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配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的主基调和的主旋律,全力以赴凝聚共识。二是落实《通知》内容。要坚决落实省民政厅社管局《通知》中的各项措施,发挥自身优势,各展所长,形成合力,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凝聚会员信心。省旅促会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传递政府的政策信息,同时做好会员单位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