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在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活动中作典型经验发言

发布日期:2022-11-21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党支部联合部分基层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三联两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活动,山东、湖北、云南、宁夏等4省社会救助处党支部以及民政部的4个县级基层联系点参加活动。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在省级单位发言环节首先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向社会救助司领导及兄弟省份汇报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分析了当前社会救助工作的短板弱项,明确了支部“五抓五促”具体工作举措。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得到救助司领导高度认可。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将以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按照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精心谋划、全力组织,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救助领域真正落实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