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民政局举行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监督指导员派驻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2

为进一步落实《高唐县农村公办敬老院改革方案》,加快敬老院改造提升进度,监督公建民营养老机构资金使用,全面做好全县敬老院改革后续工作,10月30日下午,高唐县民政局举行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监督指导员派驻仪式。高唐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华,各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院长参加派驻仪式。

派驻仪式上宣读了任命文件并明确了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监督指导员职责任务,派驻监督指导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养老机构管理质量和服务规范,做好安全、消防、疫情防控、资金规范使用等主要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高唐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华同志发表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派驻仪式的召开标志着高唐县敬老院改革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高唐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指导员的作用,督促各养老机构严格落实改革要求和上级有关规定,全面做好改革后续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高唐县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