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政厅集中公布已查处的非法社会组织名单(2022年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11-16 10:0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发展环境,山东省持续巩固深化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成果,常态化开展打非工作,全省2022年已查处非法社会组织218家,做到打击整治举措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需要全社会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共同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的土壤。社会各界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可通过电话或邮箱向属地民政部门举报。

现向社会集中公布一批我省市、县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市、县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序号

执法主体

取缔非法社会组织名称

1

青岛市民政局

工业碳中和产业协作中心

2

青岛市民政局

工业废水零排产业生态联盟

3

青岛市民政局

青岛市服装设计师联盟

4

泰安泰山区民政局

东望志愿者山东泰安泰山国梦课堂

5

新泰市民政局

“东望志愿者新泰杞都课堂”/“东望志愿者”

6

肥城市民政局

东望集团肥城东辉课堂

7

宁阳县民政局

东望志愿者宁阳蟋都课堂

8

日照市民政局

日照内家拳法研究会

9

邹平市民政局

东望集团山东滨州邹平正阳课堂

10

博兴县民政局

东望集团山东滨州博兴百姓课堂

11

曲阜市民政局

孔子儒学民进协会

 

 

 


编辑: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