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联学联建

省民政厅到济南市莱芜区 钢城区开展民政系统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暨优秀创新案例推荐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0

根据《济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济民发〔2022〕29号)和《济南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和创新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济民函〔2022〕10号),为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和加强创新案例申报评选工作,10月28日,市局政策法规处联合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赴莱芜区、钢城区民政局开展民政系统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工作暨优秀创新案例推荐审核工作。

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周亚军处长和市局领导张登泉带队,省、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紧紧围绕民政工作大局,践行“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到莱芜区、钢城区民政局开展现场调研、学习交流。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掌握基层民政部门模范机关建设情况。

结合优秀创新案例推荐审核工作,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全省、全市民政工作特点,从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研究探索推进社会救助、未成年人保护、放管服改革等民政工作改革创新举措和突破点,努力打造在全国、全省、全市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创新经验做法和特色工作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