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更新时间:2022-10-17 08:4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学习。会后,厅党组立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和部署安排。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