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厅机关党务干部
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10-13 17:58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和纪律检查工作水平,10月13日,省民政厅举办厅机关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孙世格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济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庄严主持会议。

在培训班上,孙世格主任以“加强机关党建、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为题,从“为什么要推进和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如何把机关党建贯穿模范机关建设始终、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应着重把握的重点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樊济新副部长从“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通过典型违纪违法问题看清底线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两位同志的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理论性阐述,也有相关工作实践体会及方法指导。

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机关各党支部及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纪检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