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
“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
党的建设成果展
更新时间:2022-10-12 17:51

10月12日,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带领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集体参观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先后观看了“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通过观看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帧帧影像,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地感受到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览,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