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山东8家社会组织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 2022- 01- 17 10: 05

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其中山东省8家社会组织入选,分别是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济南慈善总会、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济宁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据悉,“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组织领域的一项重要表彰,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次表彰活动,累计表彰了1714个社会组织,有力激发了社会组织活力,振奋了社会组织士气,推动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山东省社会组织快速发展,2021年底已达到63687家,在促进山东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批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的优秀社会组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