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7 16:0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视频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各级登记管理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水平。省民政厅设主会场,邀请部分省级业务主管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省“十强”产业协会、省级重点社会智库以及民政领域省管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市、县民政局设分会场,市县两级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人员和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社会组织登记职责人员参加培训。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持续打击非法社会组织、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加大“僵尸型”社会组织清理、严格审计付费政策、熟悉运用登记管理政策、加强对承接省级行政权力下放事项登记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和对口支援协作、做好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当前社会组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传达了民政部詹成付副部长在全国性社会组织未按期换届督促整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孔见、李明、杨秀芹、杨宇佳等同志围绕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登记政策、日常管理和行政执法等进行了授课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政策要求,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将本次所学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全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