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山东省东营市发布城市社区建设地方标准
发布日期: 2021- 09- 23 17: 19

9月10日,山东省东营市《城市社区建设指南》(DB 3705/T 3-2021)正式发布,该标准为首次发布,于10月20日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东营市建市以来城市社区建设地方标准的空白,也是山东省地级市级层面首个城市社区建设标准,标志着东营市城市社区治理正式进入标准化时代。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增长,社区治理任务日益加重,迫切需要将标准化理念和方法融入社区治理之中。东营市民政局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专家学者充分进行可行性论证,制定发布了《城市社区建设指南》。该标准从组织建设、综合服务设施要求、标识要求、服务内容、人员管理、工作规范等方面,对东营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定。标准的实施,为社区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将大幅提高社区治理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