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志愿服务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5: 43

为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志愿服务记录与证明出具办法(试行)》,规范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管理,进一步提升全省民政系统及志愿服务组织信息化水平,省民政厅于9月15日至16日举办全省志愿服务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设置、山东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部门业务流程、山东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志愿服务队功能等课程进行了授课。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做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介绍。通过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全省志愿服务信息化管理水平,增强行政管理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培训班采用视频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省民政厅,各市、县(市、区)民政局设分会场。省民政厅有关处室人员、各市、县(市、区)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处、室)有关人员、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处)负责人、志愿服务系统管理员,部分志愿服务组织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