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民政系统政务公开和舆情管理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8: 29

9月17日,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民政系统政务公开和舆情管理系列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提升民政领域舆情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部研究生导师栾盛磊教授和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省互联网舆情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就舆论引导和舆情管理、政务公开、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专题辅导。辅导报告深入浅出、丰富详实、精准生动,通过大量实例剖析了一系列典型舆情事件,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对做好新时代全省民政系统政务公开和舆情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和舆情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要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加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政务公开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提高政策解读和回应实效。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形式举办,省民政厅设主会场,市、县民政局设分会场,市县两级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科(处)室负责人共800多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