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我省选送作品获民政部“红色地名 礼赞百年”地名“文•图•影”有奖征集活动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14: 35

近日,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民政部地名研究所发布了“红色地名 礼赞百年”地名“文·图·影”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告,公布了红色地名故事和图影作品获奖名单。我厅推荐作品济宁市“微山湖(海报)”荣获红色地名图影一等奖,枣庄市作品“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爱国主义——抱犊崮抗日纪念园”荣获红色地名故事二等奖,德州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推荐作品“血砺忠诚冀鲁边(视频)”荣获红色地名图影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地名文化研究,扎实推进红色地名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民政部地名研究所联合开展了“红色地名 礼赞百年”地名“文·图·影”有奖征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