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14: 27

9月15日,省民政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戚桂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出席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立杰主持。

戚桂锋教授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等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加强监测和分析研判,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听了报告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扛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各单位科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