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 08- 27 15: 58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提高厅机关纪律检查工作水平,8月26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全厅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狄明珂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主持。

狄明珂同志以《加强纪律建设 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从省纪委监委发布的通报通稿简要介绍纪检监察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省直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以及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既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指出了当前省直机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也对如何发挥机关纪委特别是纪检干部作用作出了具体阐述,为厅机关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提高纪检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的方法指导。

大家听后一致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使党内监督真正严肃起来、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厅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员,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和人事处、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