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1- 08- 13 19: 54

8月12日下午,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观展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示图表,一路瞻仰珍贵的红色记忆,感受党的百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认为这是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表示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努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