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7- 03 16: 26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35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和厅领导班子成员与厅机关院内党员干部在厅机关收看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具有极强的历史洞见、理论创见、战略远见,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