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菏泽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16: 3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扩大“服务类救助”有效供给,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救助,菏泽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系列慰问演出活动,于7月23日在定陶区第一中心敬老院举办首站演出,邀请菏泽市老年戏曲音乐协会到场,用戏曲为老人们送出关爱和祝福。菏泽市定陶区部分集中供养对象和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豫剧小合唱《百年辉煌》中拉开序幕,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相继演绎了豫剧《杜鹃山》、《花打朝》、《香魂女》、《百岁挂帅》,枣梆《红云岗》、《蝴蝶杯》,两夹弦《江姐》等10多个节目,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氛围,也博得在场老人的阵阵掌声。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事业积极性,深入贯彻了“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