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淄博市张店区民政局“党建引领聚合力、赋能银发惠民生”
发布日期: 2021- 07- 20 18: 19

7月14日,淄博市张店区民政局与中国银行张店支行联合推出的“党建引领聚合力、赋能银发惠民生”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努力构建“党建引领聚合力、赋能银发惠民生”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张店支行与张店区辖区内8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并为养老服务机构颁发“中国银行爱老助老服务站”牌匾,携手共同打造党建与养老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支持的新局面。

张店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伟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进一步创新养老工作的有益尝试,是强化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对于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员干部核心能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养老工作良性循环,实现“1+1>2”的效用,最大限度画出养老事业改革同心圆。

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中国银行张店支行将与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每月为签约机构捐赠100斤面粉,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机构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双方互相促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爱老助老、助力银发事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养老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