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家社会组织(平台)被命名为首批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1-07-14 08:4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通报命名50家单位为首批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山东英才学院、枣庄翔宇中学、烟台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潍坊口腔医院、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单县希望学校等6家社会组织入选。

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是2020年6月全省组织实施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强化支持、精心培育下涌现出的党建工作规范、制度机制健全、作用发挥突出、示范效应明显的工作标杆。6家社会组织入选首批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对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提升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持续深化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各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积极探索示范点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加强统筹指导、强化培育措施、搞好动态管理,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