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省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20:3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省民政厅召开省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推动省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动员省管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和援藏援疆等对口支援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社会组织党组织必须切实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社会组织参与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援藏援疆等对口支援工作,是国之大者,是民心工程,是服务国家大局的责任所在、担当所在,必须脚踏实地,久久为功。

会议要求,各省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做好“谋划、学习、活动、服务”四篇文章。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切实服务国家战略和国家大局,助推实现山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援藏援疆等对口支援工作,砥砺初心使命,践行“四个服务”职责,确保参与乡村振兴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省管社会组织要将参与国家重大战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育党员和从业人员扎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出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省肉类协会、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金融业联合会、省信息产业协会、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省水泥行业协会、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等10家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言交流了经验做法和下步打算。

编辑: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