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青岛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 结对共建 奉献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向社区延伸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1: 26

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向社区延伸,6月2日,青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 结对共建 奉献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向社区延伸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向社区延伸所做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培训,真正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点。二要融入社区做奉献。围绕建党百年,积极与社区沟通交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注重资源共享,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列出资源、需求和服务三个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要结对共建注重实效。结对共建活动要从离退干部的身体实际出发,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特长,通过组织开展微党课、民政相关业务咨询等力所能及的活动,解决社区群众的现实问题,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市民政局老干部党支部与市北区人和路社区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