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山东省和谐社区
建设示范创建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结项评估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6- 24 13: 02

山东省民政厅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创建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结项评估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1.制定专业化的测评指标,通过实地随访和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和谐社区建设候选示范单位群众满意度进行测评并提供测评报告。2.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36个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开展结项评估并提供结项报告和调研报告,指导实验区总结提炼典型案例。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 16万元(其中,印刷费6000元,专家咨询费25800元,劳务费70000元,差旅费50000元,管理费3200元,其他支出5000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

符合《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鲁财采〔2020〕8号)第十四条规定的(三)、(五)情形。1.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社区治理领域研究,具有本项目服务所需的专家力量和相关经验,曾承接山东省民政厅社区治理有关项目,由其继续承接该项目,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延续性,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2.本项目采购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将会增加成本。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山东大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敏;联系方式:0531-86909054。

七、其他内容:无


                                           2021年6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