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民政局会同执法局联合打击非法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1-06-02 13:56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莘县民政局、行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县金源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对城区内的非法社会组织开展了认真排查摸底,仅一天时间,对“莘县信鸽协会”(与登记的合法社会组织同名) “莘县六早健康服务中心”“国家微生物肥料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中国中医大农业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农协富硒委员会”等14家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的名义开展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进行了劝散,对涉及当事现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在以该非法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不在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通过对非法社会组织的劝散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空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这次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活动,是根据民政部有关通知精神进行的。莘县社会组织已达到180多家,为推进全县社会发展、经济繁荣做出了特殊贡献。而近期来,也出现了少数未经登记开展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对此,县有关单位立即行动,措施得力、打击严厉、绝不手软,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目前,这项专项活动着重点,正向基层延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