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月月谈“向党说说心里话
发布日期:2021-06-02 11:4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31日,“社会组织月月谈”活动第三期座谈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一丁,市民政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明国,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并与部分行业党委和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世伟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以向党说说心里话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规范管理、诚信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张明国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和实效为题,结合中国实际,从宏观的角度阐述了马克思中国化的历史发展进程和现实意义。社会组织代表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现身说法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和身边发生的优秀党员事迹。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会长郭刚堂以我是共产党员的三个故事,令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前沿应急救援中心白雷震同志以自己在疫情期间,到封闭小区楼上楼下、挨家挨户送米送面,忍痛挨饿,战斗到深夜十一点的事迹,让所有人感到英雄就在身边。整场会议气氛热烈而有序,严肃而认真,纷纷表示要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借鉴先进经验,抓好党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宋一丁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社会组织月月谈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党的建设新的组织形式,是我们聊城社会组织的一种创新。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要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畅通审管衔接渠道;要结合行业协会特点,创新探索党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他要求,社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充分体现在社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上,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以高质量服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