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演讲学会举办“心中的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0:2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由山东省演讲学会和济南出版社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的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在济南融通联勤宾馆礼堂举行。山东省演讲学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武传涛,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山东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勇等学会骨干登台朗诵。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曹军,山东省演讲学会理事、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平主持本次活动。





省人大、省关工委、省社科联、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省市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驻济部队部分老首长参加活动。山东省和济南市宣传文化、新闻出版界代表,驻济部队官兵和高校师生代表,部分英模人物和科技、创业人士等参加朗诵会。

16位有声语言艺术家相继登台,共同抒发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壮志豪情。





十几首诗作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朗诵会场展现出“诗城词都”的泉城风采,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平台,朗诵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反响强烈。




朗诵会现场,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山东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义福,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史广胜、华信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陈吉涛委托战略部总经理焦洋,代表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先后向驻济部队和高校师生赠送了诗歌新著《心中的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场诗歌朗诵会,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扶贫攻坚、生态环保、科技发展、抗击疫情、决胜小康等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艺术家们的精彩呈现,表达了对党的领导的真情讴歌,对战略布局的诗意诠释,对建设成就的形象描述。

心声献给党,放歌新时代。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以新的面貌和业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