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 05- 17 15: 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铭记党的光辉百年奋斗历程,5月17日,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及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部分同志到会指导,来自厅机关事业单位16组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立足民政职能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讲民政故事,述民生情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为群众办实事的感人故事和鲜活事例,生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展现了“大爱民政”的真挚情感。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选,本次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厅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民政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面貌。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民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