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08:53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提升社会组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推进全市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58日,市民政局召开滨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局领导尹常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我为企业减负担”、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等重点工作。




尹常智强调,一要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要积极会同组织部门,调整理顺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做到按职履责、各负其责。在推进“建党”的同时更加注重抓好“党建”,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二要深刻把握当前社会组织工作面临的重大任务和形势。主动作为,在服务全局中推动社会组织工作改革发展。三要建立本级专项行动协调工作机制,通过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打击非法社会组织行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等手段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会议通过交流发言、政策解读、案例解析,为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组织管理服务能力,加大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力度,推动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